close

[台客炒海瓜子] 新口味


這是昨天在家樂福買的新口味多力多滋
老實說,我還沒發現怎麼是什麼鬼海瓜子的
一直到我拆開它的那一霎那
才發現"疑~ 口味不太對!!"



不是我在說
吃起來 很奇怪的FU!
因為原本的口味,是有~起士的那種味道習慣了
但是現在吃起來
有種,淡淡的九層塔味~@@"
而且我覺得它有放的還蠻鹹的
可惡!
踩到雷了。。。。。SHIT!
誰會發現他偷偷的在下面寫了"台客炒海瓜子"口味呀!!
那我是不是要邊買台啤,一邊來配會比較對味!!!
吼 ~~~~ ˋˊ



下次還是乖乖的吃原味CHEESE口味就好了


剩下一大包放桌上
我看他幾天會消失. . . . . . . ..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小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