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馬的什麼爛601 !

幹~

跟我之前在板上看到人家推想的一樣!
這是什麼覽耿呀!!!!!!!!!!

 

PS. 感謝班同學~的字幕讓我不用練英聽!XDDD

=====================防雷頁,不喜慎入===================

 

 

話說~
一開始,就有死人是怎樣!?!?
搞不懂一開始的死人是哪來的呀!?

KM跟妮基偷情,整個就活該呀!!
不論是誰都會生氣吧!
還有妮基真是大賤人~ 馬的! 跟那個小助理一樣
那嘴臉真是一個靠北!!ˋˊ

很明顯的小貝跟小茶
對之前的分開,還是有些許的隔閡在
不過...他們願意撇開一切
重新歸零再來過,真的植得鼓勵!(Y)


再來~
就是AL跟塔莎,天呀!
這兩個我一直覺的他們很甜蜜呀!!!
為什麼要分手!!ˋˊ
你們的愛情不是經過風風雨雨後
才在一起的,哪來這麼多不合呀!?!
重點是派皮小姐又出現了! 那個萬人迷派皮~XDD
既然兩個還是吵吵鬧鬧鬥嘴,又在嘻嘻哈哈的笑
還可以抱著一起睡,那請問~~
到底位了什麼要分手呀!?!? 不懂呀!!
(我是肉腳...orz )


星球改名叫撞擊了 XDDDD

 

再來~~
最最最讓我火的是....
馬的!! 賤尼真的根KM是有一腿的!!!!!!!!!!!!!!
靠北~~~~~~~~ 我整個氣道要翻桌了!! (/‵′)/~ ╧╧
KIT幹麻叫KM上,還有~
死賤尼把人家莫莉拿來的外套藏起來
(雖然我演到這裡,我有在回想茉莉到底是誰...... )
媽的死婊子,就是有鬼呀 襙!
而且,最後~
對!!!!!!!
我就是說那倒數53~54分的時候!
她倆在撞擊喝吃早餐的時候,碼的!!
幹麻給我眉來眼去的,噁不噁心呀幹!!!!!!!!
都幾歲人了!!!!!!!!!!!!!!!!!!
可是我不得不說,我們家KM 真的還是好帥喔!!!!!!!!
幹~ 這個菸酒鬼真是深得我心,林北醫開始就沒愛錯人~~
KM EVEN30歲了 還是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什麼人都可以眉來眼去,就是KM根賤人不行!!!!!!!!!!!
襙你它馬的~~

我鄙視陸零壹!!!!!!!!!

除非再給我一些好景色,幹!!
不然演到現在,我整個大失望!!!!!
枉費前面S1~5的鋪陳了!!

 


我去妳媽的

 

(然後繼續敲碗等602 X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小拿 的頭像
    吉小拿

    我的另類生活一團屎

    吉小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