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的聰明才智

我覺得呢~ 一定是某死英國鬼回台灣了

所以有人就留在高雄不回來了

碼的!

你怎嚜可以那嚜沒骨氣

不要說你是我朋友!!!

 

 

 

再根據我的天才的腦~

我覺得,你現在很兩難!!

但偏偏在這兩難的時候,你眼中是看不到人的!

我想,你可能沒有發現我在這裡揮手吶喊...................

 

這樣也好,因為我要走了。

 

 

 

下一站,頂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小拿 的頭像
    吉小拿

    我的另類生活一團屎

    吉小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