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你昨天會打給我

我以為,你人在台北你就會跟之前一樣來找我

我以為,你還會敲我

我以為,你看到我的未讀訊息你會跟我說對不起

 

太多的我以為,換來一個自以為

 

就是個自以為!!!

那天那個說要落人到山上去打人的那個人哪去了!!!!!!!!?

"走啊! 上山去找她啊!" 

"拜託! 我也是有車的好嘛! "

"跟她說你女朋友會生氣,不要再煩你了!"

 

 

消失了的霸氣,總是吊的我心癢癢ˋˋˋˋ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小拿 的頭像
    吉小拿

    我的另類生活一團屎

    吉小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