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肉骨茶]



江江將獎~~
天氣冷了!!!!
想必這時候大家都很想來吃暖暖的東西
今天呢,我就讓大家來暖暖胃
又吃的補!!
今天要煮的,是馬來西亞帶回來的肉骨茶~ <( ̄︶ ̄)/
讓我一一道來~



它外包裝長這個樣子

[A1肉骨茶-藥材包]


A1這牌子賣的有2種肉骨茶
一種是粉的,一種是藥材的(也就是這包)
我喜歡看到中要漂浮的感覺
所以選擇了藥材的 (一包約50塊台幣)



作法:
作法十分的簡單
首先先把排骨川燙過水,然後丟下去鍋內
鍋內放約莫10碗水,大火滾開後
然後放入一大顆的蒜頭還有藥材包整包丟入
然後等全部滾了後
加入醬油2湯匙,蠔油3-4湯匙(我喜歡蠔油味道)
再加入少許的鹽巴

悶煮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這是綜合菇類~

【香菇、杏鮑菇、秀珍菇(金針菇昨天麻辣鍋被我吃完了="=)】

這些菇就全部丟下鍋
然後還可以放高麗菜
噢!最重要的是油條~~
乘湯好一碗煮好的肉骨茶湯後
可以在碗中放入一點油條!
它有畫龍點睛的作用!!推


最後最後~~
成品就像這樣!!!
好美味的一大鍋肉骨茶就完成囉!~

[妳看那樣子多美味~~噢噢!!]






來吧!
我與肉骨茶的合照XDDDDD
(搞笑的)



再來一張

後面放的是油條~~~~


總之,今日肉骨茶大成功!!


但,這是最後一包了~~
可惜不知道下次去馬來西亞 
又是什麼時候了 唉!



感傷的肉骨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小拿 的頭像
    吉小拿

    我的另類生活一團屎

    吉小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