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台胞證



今天很匆忙的把台胞證拿去辦多次簽證
因為之前都是單次簽證
本來沒有想到過說要去辦多簽的
但是時機歹歹,為了工作還是要努力!!

於是花了將近3000元搞定我的呆胞
接下來 就要等近20天的工作天
證件才會下來
接下來我才能去申請工作 (認真)
如果是去年申請 其實可以不需要到2000大洋的
噢噢~
整個省很多!!!
但是沒辦法,他只有一年
我去年也沒去幾次大陸呀呀呀呀~~~




我說~~
各位親朋好友們!! (敲鑼)
來喔~~~ 有沒有要出團的呀!!?!?
可以來找林吉拿喔~~ (眨)
不論你想去"泰國、香港、大陸、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
通通都可以找我喔~
大家可以組團 一起報名這樣比較划算
而且我也可以快快樂樂的跟大家出去玩耍!!



訪港常客證



好難過....
自從訪港證好不容易拿到手後~
也沒有機會用它
真是太不湊巧了 = =+
阿...... 我整個也不想呀!!  囧rz
誰知道拿到手後
整個就沒有香港團 哀!!
快點吧! 台胞快下來~!!
今年的人生,靠你啦!!!(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小拿 的頭像
    吉小拿

    我的另類生活一團屎

    吉小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