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拿自創台式炒麵


材料:洋蔥半個、香菇2-3朵,胡蘿蔔一小條、小白菜1顆,肉絲一些
   薑數片切絲,蔥數段
   白麵(油麵)N人份(依照自己當時人數決定)
 
作法:
1。放入油,薑絲蔥段都入鍋內爆香
2。肉絲抓點醬油白胡椒,丟入鍋內炒香,可再加點醬油及沙茶
3。依序放入香菇、洋蔥、胡蘿蔔...等食材(加點水)
4。加入白菜梗,以及放入煮好的麵,轉中小火,稍微拌炒(不需久煮)
5。加入小白菜葉,轉小火,熟後即可關火(禁再煮太久麵會爛)

起鍋前可淋上鍋邊黑醋,增添風味~
台式炒麵即上鍋!




有鑒於每次家裡的炒麵都會被煮的糊糊的
老豆不愛吃!!
碗飯煮的時候,還噹我不要煮太久!
我就跟你說我有在抓時間,都沒再聽(丟筆)
我的炒麵是不是沒有糊糊的!亨~你說呀你說呀!
可是我覺得味道還是跟外面的有差耶!
外面的比較好吃。。
應該是油要放夠多才對吼!?
可是這樣很不健康=,,=+


算了,這樣就可以了!
下次我們家炒麵可以由我負責沒問題~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小拿 的頭像
    吉小拿

    我的另類生活一團屎

    吉小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