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阿毛巾
妳怎麼那麼不耐操阿?
為什麼我跟毛巾的緣份都那麼的薄弱?( ̄. ̄)


奇怪!
想到就覺得怪
平平是毛巾,為什麼大家的毛巾都可以活的那麼久
而我的毛巾卻一下子就破掉了?


我現在要說得是我的毛小巾的故事:\( ̄︶ ̄)> 


咳~咳~

話說我的毛巾呀!
如果用一般人用的那種毛巾
就是長方形的那種
不出1個月,整條毛巾就會用成滑滑的 = =”
像是史瑞克的鼻涕還是口水泡過一樣
我....
我...我....我也不想阿


這種毛巾怎麼用阿?
每次都要花很多的時間把他清乾淨
變成我在洗毛巾
吼!
到底是誰洗誰才對阿?!!


而且
不出3個月,我的毛巾一定會破的不成人樣
(不~修正!破的不成『毛巾』樣)
不管是薄的、厚的都一樣破 沒有特例
而且很扯的是
都會破得很嚴重,到最後都變成虛虛的.....
幹!還屢破不爽咧 = =”
就連把拔,馬麻都覺得我的毛巾用的實在是太快了
所以
就給我改用『兒童小毛巾』



哈哈啊哈~



對!
妳沒有看錯,真的是那種色彩豐富,
一面又有可愛卡通圖案的小毛巾耶....( ̄▽ ̄)~*

因為他們說
我手太小了,毛巾都擠不乾
才會變成這副鬼德性  ╮(╯3╰)╭



結果上禮拜我發現
『阿咧~~~我可愛的毛小巾又破了耶........』
吼!
在旁邊的其他人的毛巾依然好端端的在那
只有我的好像歷經滄桑而歸似的

搞什麼壓!
你們都沒在用毛巾洗臉洗澡的喔?
為什麼都不會破啦齁~
奇怪!
為什麼我的毛巾壞那麼快呢?
還不是照著”正常的使用程序”用他


所以捏
我又換了我的另一條可愛的兒童毛小巾了




呵呵呵



毛小巾的故事,就這麼結束了。









┌────
─┐
│     │
│     │
│     │
│     │
│     │
└────
─┘
圖:你有看到圖嗎?
(毛小巾說他太害羞了不敢出來見人......)







by剛換毛巾的毛巾終結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小拿 的頭像
    吉小拿

    我的另類生活一團屎

    吉小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