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龐克琪仔
曲調:中慢板



從來不覺得 妳那麼重要
只把妳當成最佳密友 天天聊
每一分 每一秒
每個精彩環節都只讓妳知道
從來很準時 來對你發牢騷
兒女情長撇開總有 心事聊
每一分 每一秒
每個夜晚有妳陪伴真好


突然地妳消失不見
想妳毒癮發作好難戒
沒有原因 不須理由
一次次又再想起妳的臉

噢愛情嗎啡 噢愛情的嗎啡
原來妳是我愛情嗎啡
只要再一點 再多一點點
妳竟一步步讓我卸下所有防備

噢愛情嗎啡 噢愛情的嗎啡
原來你是我愛情的嗎啡
濃度多一點 劑量多一點
Honey不要懷疑 整個心房早就全面被攻陷

噢愛情嗎啡 噢愛情的嗎啡
原來妳是我愛情嗎啡
什麼不對 什麼叫做罪
對我早已無所謂
愛妳成癮誰來幫我戒
Honey不要抗拒 讓我擁有所有妳的美


噢愛情嗎啡 噢愛情的嗎啡
原來妳是我愛情嗎啡
什麼不對 什麼叫做罪
對我早已無所謂
愛妳成癮誰來幫我戒
Honey不要抗拒 讓我擁有所有妳的美


噢愛情嗎啡


我愛情的嗎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小拿 的頭像
    吉小拿

    我的另類生活一團屎

    吉小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