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怎麼個討厭他?
現在他在那裏不甩我
反而是我著急了!!!!
怎麼會這樣啊!?
摩羯座的我有病嘛!!!!!!!!!!!!!!!!!!
我也真的沒有想要跟你再一起的意思
我覺得自己有點犯賤怎麼回事?
沒有人跟我玩耍了了我心好痛啊!!!
好傷心啊!
好難過啊!
想當初我怎麼個討厭他?
現在他在那裏不甩我
反而是我著急了!!!!
怎麼會這樣啊!?
摩羯座的我有病嘛!!!!!!!!!!!!!!!!!!
我也真的沒有想要跟你再一起的意思
我覺得自己有點犯賤怎麼回事?
沒有人跟我玩耍了了我心好痛啊!!!
好傷心啊!
好難過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