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你昨天會打給我
我以為,你人在台北你就會跟之前一樣來找我
我以為,你還會敲我
我以為,你看到我的未讀訊息你會跟我說對不起
太多的我以為,換來一個自以為
就是個自以為!!!
那天那個說要落人到山上去打人的那個人哪去了!!!!!!!!?
"走啊! 上山去找她啊!"
"拜託! 我也是有車的好嘛! "
"跟她說你女朋友會生氣,不要再煩你了!"
消失了的霸氣,總是吊的我心癢癢ˋˋˋˋˋˋˋ
我以為,你昨天會打給我
我以為,你人在台北你就會跟之前一樣來找我
我以為,你還會敲我
我以為,你看到我的未讀訊息你會跟我說對不起
太多的我以為,換來一個自以為
就是個自以為!!!
那天那個說要落人到山上去打人的那個人哪去了!!!!!!!!?
"走啊! 上山去找她啊!"
"拜託! 我也是有車的好嘛! "
"跟她說你女朋友會生氣,不要再煩你了!"
消失了的霸氣,總是吊的我心癢癢ˋˋˋˋˋˋ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