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調:中慢板
作詞:龐克琪仔


陽光撒下 襯托出妳俏皮的面容

幸運如我 恨不得將每一刻時間停留

是妳的陪伴 溫暖了這個孤單季節

天真的喜悅 是我青春所有的紀念

所有離別為了重逢的那天

眼淚藏在手心裡面

微笑看著妳的背影走


   repeat

愛 未放開 是我太懦弱

心 不自在 是我不應該

原來逃避感覺 痛楚依存在


偷偷望著妳的照片

灑脫率真 幾次都不厭倦

彷彿妳就在我身邊

希望我能有更多時間

將時光倒流回第一次相見

我會考慮 不再逃避

     repeat


So long my dear friend

反覆複習臉上的笑容

So long my dear friend

期待下一次妳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小拿 的頭像
    吉小拿

    我的另類生活一團屎

    吉小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