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調:輕快板
作詞:龐克琪仔



噢!my god!為了約會沒睡覺!
殺!超殺!頭髮亂抓我最in!
衝!快衝!老師說過約會不能遲到!
蝦!好蝦!滿街紅燈底裝孝!
急!心急!超想見妳快瘋掉!

怕!賣驚!希望寶貝別大叫!


*(Repeat)

噢!噢!NO~NO~NO~!
Sorry!抱歉!對不起!
噢!噢!NO~NO~NO~!
千錯!萬錯!我最錯!

噢!噢!GO~GO~GO~!
牛排!漢堡!麥當勞!
噢!噢!GO~GO~GO~!
妳要!我買!即刻到!


東區?西區?今天哪落腳?
士林?北投?溫泉要不要?
Sogo?衣蝶?血拼一大票?
電影院?摩天輪?人多才熱鬧!

噢!寶貝,妳來shopping我來pay!
夜!好美!滿天星星妳最美!
耶!寶貝!有妳陪伴不會累!
快!抱緊我!小50也會飛!
正!寶貝!今晚只要妳來陪!


*(Repeat)

噢!噢!NO~NO~NO~!
Sorry!抱歉!對不起!
噢!噢!NO~NO~NO~!
千錯!萬錯!我最錯!

噢!噢!YO~YO~YO~!
牛排!漢堡!麥當勞!
噢!噢!GO~GO~GO~!
妳要!我買!即刻到!


東區?西區?今天哪落腳?
士林?北投?溫泉要不要?
Sogo?衣蝶?血拼一大票?
電影院?摩天輪?人多才熱鬧!

噢!寶貝,妳來shopping我來pay!
夜!好美!滿天星星妳最美!
耶!寶貝!有妳陪伴不會累!
快!抱緊我!小50也會飛!
正!寶貝!今晚只要妳來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小拿 的頭像
    吉小拿

    我的另類生活一團屎

    吉小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